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帖子
热搜:
返回列表 发帖
查看: 2万|回复: 2 收起左侧
开启左侧收起左侧开启左侧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顶级 DJ BOYS NOIZE 谈 Barefoot 监听音箱   [复制链接]

BOYS NOIZE是个著名的录音师和制作人,他拥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并乐于创造属于自己的声音,他的音乐富含技术能力,音调、氛围和兴奋度都十分吸引人。这就是为什么他被“滚石”杂志评选为Top10“DJS THE RULE THE EARTH”的原因之一。他是世界上最杰出的DJ之一,并在世界最大的电子舞曲舞台有着一席之地。
11.jpg 登陆后可看大图 12.jpg 登陆后可看大图

  



你必须真正知道你在做什么,并且不断的学习和理解,不断尝试新事物。

——BOYS NOIZE
保持对音乐的尝试和好奇心促使我开始使用模块和合成器去创造音乐,包括使用各类软件和插件。我一直尝试了解各种创作方法并不断完善精通。我一直致力于将电子音乐推向不同的人群或创造不同的风格感兴趣。就像拿这些声音元素并以不同的方式呈现音乐一样。
21.jpg 登陆后可看大图


当我在工作室里时,我刚刚拿到一个新的鼓机或者一个新插件或者一个新模块,然后我就会一直钻研直到听到一些令人惊叹的声音,然后将它们组合并创作。绝对有一些成分会永存。例如house music。其实音乐的流行就是这样,风格不断变化,但我觉得像House,Techno和一些电子乐的经典元素或者一个很伟大的节奏总是会流行回来。

22.jpg 登陆后可看大图

一对好的监听音箱是创作音乐非常重要的部分。我想听听那些令人讨厌的频率,因为很多时候当你录制某些音乐的时候,他们需要像实际情况那样展现出来,所以在你混音和创作时你才能为每个声音留出空间,让他们各自存在于它自己的世界中而不会有太多冲突,这非常重要,你可以听到声音的真实频率范围,然后决定你需要拿出什么来使它与另一个声音一起出现配合。
32.jpg 登陆后可看大图 3232.jpg 登陆后可看大图


我在使用监听音箱时经常遇到麻烦的事情,频率范围不够让我反复的调整鼓的声音。如果我有一对不同的监听可以显示真实的声音那么整个过程会非常快。我的朋友Dave Switch在很早的时候就向我展示了Barefoot,我非常惊讶因为首先它的频率范围是如此的疯狂。通常情况下当你看到这样大小的扬声器时,你会觉得这样的监听可能已经下潜达到40赫兹了这已经很好了。但如果你拿他们和Barefoot对比,它们的问题就都来了,比如中频开始很烦人,或者类似的东西,Barefoot真的是不同凡响。



Barefoot 三大独门技术:

MEME™技术:尽管高解析度的监听音箱已有不少优势,Thomas Barefoot还是意识到许多工程师仍旧在用他们自己的NS10M和Mix Cube音箱作为辅助参考监听。这些音箱有着悠久的历史,大家熟悉它们后会发现在聚焦于混音的某些方面时它们有很大的用处。但是这些音箱放到混音台上不仅显得拥挤不堪,而且会影响到主参考监听箱的声场。更不用说这些音箱早已停产了,而且它们还需要功放和连接线,还会占用录音棚更多的空间。现在的解决方案就是让Barefoot发出像那些音箱一样的声音。只需转动一个旋钮你就可以将Barefoot音箱极为平直细腻的响应切换成更加温暖、更加甜美的“Hi-Fi”设定,从而模拟出一些高端民用音频设备的声音特性。“Old School”设定则是十分接近地模拟了NS10M近场监听箱的声音,同时“Cube”设定模拟了经典的Mix Cube音箱那种中频突出的声音。Barefoot音箱的理念并不是完美地模拟出这些受到推崇的老式音箱的每一个细微特性,这也是不可能的。但是Barefoot可以捕捉住它们在声音表现上的精髓,并模拟出那些音箱的频率响应、相位特性、瞬态响应、动态压缩甚至是特定的失真特性。如果你知道如何使用这些音箱,那么你在使用Barefoot音箱的模拟设定时就会感到特别的舒适自在。

Dual-Force™技术是通过简单的动作反应来推动单元来回移动,是它们产生大小相等,方向相反的力,使得低频单元摆动的非常好。

Dual-Ring™技术是通过固定膜片和中心一个形状精准的相位塞,使双环形扩散器提供了一直到40Khz的延展,解决了离轴相位抵消。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顶0 踩0 发送到手机穿越

返回列表 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