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帖子
热搜:
返回列表 发帖
查看: 2万|回复: 1 收起左侧
开启左侧收起左侧开启左侧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Roland 设备在 DJ Alan Walker 的演出中脱颖而出   [复制链接]

自2015年以来,多首白金曲目如《Faded》和《Sing Me To Sleep》让Alan Walker成为了全球最火的年轻DJ/制作人之一。当你看到挪威轰动一时的直播时,你会为这位19岁年轻人能够在舞台上再现他工作室素材的每一个细节所震撼。对于这一点,Jonas Barsten可以说有很大的功劳,这位音乐总监兼王牌键盘负责通过最新Roland键盘处理现场表演 - 并确保每一场演出都是一个难忘的夜晚。


8350_1534157781_thumb.jpg
2018-8-25 16:34


现在,Jonas邀请Roland到他奥斯陆的工作室,为演出背后的装备做了一个独家视频,并分享了他获得最佳效果的专业技巧。你将了解Jonas如何将Roland TR-8作为一个鼓模块与底鼓/军鼓一起使用;让SPD-SX采样鼓垫适应歌声采样;A-500 Pro为何会成为他舞台MIDI环境控制的选择——以及AIRA SYSTEM-1是如何打动了他。他告诉我们:“我开始使用这个产品的时候。我一直在说‘哇,真酷!’你真是什么都能干啊。”

对于想要创造杀手级现场声音 - 或想在舞台酷炫的音乐人来说,它是必备。Jonas说:“Alan的演出中有很多激光、烟雾和光线。我认为这和AIRA的美学非常融合,就像太空船一般...”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顶0 踩0 发送到手机穿越

返回列表 发帖